©全职部分资料整理 | Powered by LOFTER

向看得见这条的各位问声好。全职真神奇,2021年了,我还在坑里。

很久没上线,翻了翻之前发的,果然吞了不少,甚至包括从其他老师那里转载的……可以补的部分,我会想办法慢慢补回来,或者做一个指路。

本博客食用说明:

内容成分=本人整理+站内转载+得到授权的其他转载



1.开博的最初目的是整理更符合我个人使用习惯的、尽可能详细和全面的全职相关资料,所以整理工作由我单独完成,而且速度很慢。

目前唯一的例外是之前有好心朋友帮忙的第100~150章,我会在后期把这部分整理融合进总体整理中。

能在此目的之外帮到有类似需求的小伙伴,非常开心,也非常荣幸。


2.目前在做的是:时间线在第一章(粗略地说是第八赛季)前的相关设定和信息。分两步,先按原作内出现的顺序复制文本存个档,完成后再进行整合。

热度: 23 评论: 2
评论(2)
热度(23)